昨天2008.6.21真是個黃道吉日

今天早上看了2份報紙 才發現在娛樂版報導了TVBS前主播郭家群與章小姐結婚的新聞~

這不是.....POPPY的客戶嗎

因為他們幾個月前來了POPPY店裡 訂了POPPY的長銷款的婚卡--歐式浮雕的金色版本

我並未認出來他們是誰.....只覺得新娘子很美 新郎ㄅ帥 (真的 本人不知比照片上帥幾倍)

我反而對郭媽媽 比較有印象

因為 他們發到最後 前後又再加印了150張..... (其實 這個RANGE 還蠻大的)

 

 

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TVBS前主播郭家群昨與寇乃馨表妹章東詩於台北君悅大飯店宴客,席開60桌,寇乃馨貴為新娘表姊,一身火紅十分搶鏡,她與黃國倫緋聞傳得火熱,是否趁機預習婚禮?她笑說:「才沒有,婚姻是浪漫一天,結婚是長久一輩子,何況我們只是好朋友,坦白說,我還在觀察他。」

郭家群抱得美人
郭家群從主播改行當牙醫,他昨誓言要好好照顧章東詩,並期許成為基督模範家庭,這句話聽在寇乃馨耳裡,相當悅耳動聽,她說:「要成為我們家族的男人不容易,除了要有一定自信,能力也要夠強,我可以接受大男人,但懂我之前,得先讓我服氣。」至於黃國倫是否具備讓她服氣條件?她突然害羞:「他很優秀,音樂方面是天才,但生活上則是完全白痴。」
郭家群昨在眾人見證下,親手為新娘戴上近2克拉的傳家戒指,浪漫的氣氛,讓好友王怡仁及寇乃馨羨慕不已,2人還試圖搶捧花,是否意味接棒當新嫁娘?寇乃馨死不鬆口:「除非真的碰到對的人,結婚真的很累。」

 

郭家群娶財女章東詩 寇乃馨誇有眼光

〔 2008.06.22 中國時報 〕 朱梅芳/台北報導

 前TVBS主播郭家群,21日迎娶美嬌娘章東詩(Joyce),下午新人先舉行教會儀式婚禮,晚上在君悅酒店席開60桌,接受親友祝福。新娘子的表姊寇乃馨與郭家群前TVBS的同事王怡仁,不約而同都穿大紅洋裝赴宴。

 ▼郭家群(左)和新娘章東詩昨晚開心辦喜宴,下午教會證婚時新娘子感動落淚。(黃柏榮攝)
 ▼寇乃馨(左)與王怡仁到場就先說拒接捧花,兩人的緋聞男友黃國倫、小鐘都沒到。(黃柏榮攝)
 郭家群到美國求婚時,把2克拉「傳家鑽戒」埋在沙堆裡的浪漫之舉,被Joyce批「太老套了」,目前郭家群轉行當牙醫師,婚後新娘子不上班。寇乃馨說表妹家「財大氣不粗」,「我姑爹的事業遍及菲律賓、美國新加坡等地,郭家群娶到我表妹算他有眼光。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