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 Aunt蔡 是相識超過15年的朋友

1992年 在我高中二年級夏天

到美國一同遊學 同團的團員

一晃眼 時間就這麼過去

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爾偶斷斷續續的連絡

終究還是沒讓這團好友們的緣分給斷了

雖然我不做花已經很久很久了

但是碰到親朋好友的需要

我終究難逃"重操舊業"之選擇

花了一點時間 做了很簡單的淡雅佈置

以符合 新人的氣質

(從她們找 賴岳忠大師 拍攝婚紗就可略知ㄧ二)

    照片說明--- POPPY的經典插畫喜帖 不知哪位大德 如此識相幫忙在收禮桌上打廣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上 大朵的白玫 淺粉玫 白繡球的花束 綴以長春籐蔓

感謝----好友 查理花苑 02-2523-30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忙之中 幫我 採買花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並 借我 幾個高質感的透明花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簡簡單單 讓婚宴外面看起來很美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